佈置家居就像是給房子穿一件衣服、化一個妝,潮流變化快,如何讓家不退流行呢?

1、以舒適感為前題的設計

文章標籤

轉角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5 科技到府-奈米嘉年華

主辦單位:科技部

轉角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室內設計是居家裝修的靈魂,而裝修竣工後,最終能否令人滿意,不僅僅取決於室內設計師,業主是否善於與設計師溝通也是極為重要, 想要擁有符合你夢想的家,就一定要學會如何和室內設計師溝通。

當你把的房子,全權交給了信任的室內設計師,總是希望在他們的規劃下,能給你一個舒服實用的夢想居家空間。可是多半的時候是忐忑不安的,因為你不知道,究竟你能不能百分之百信任你眼前的這位設計師。 要找到值得信賴的設計師,第一次接洽時,最重要的是,你要會提出問題,並仔細聆聽設計師對你的問題的回答,從中判斷設計師是否與你契合。

一、 詳細說明自己的喜好,讓設計師瞭解您的想法及家庭成員的生活習慣,或是有喜歡及不喜歡的裝潢雜誌圖片給設計師參考,讓他掌握您喜愛的設計風格,才能設計出更理想的空間氛圍,可以收集喜歡或不喜歡的裝潢雜誌圖片,讓設計師清楚進而掌握你的品味。

文章標籤

轉角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40幾年老屋~很有挑戰性!
此案房屋結構老化牆面變形已有嚴重漏水及壁癌,

文章標籤

轉角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