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大灣的小巷裡,開著一家「櫻果樹手工烘焙坊」,店內不時飄出濃郁的手作餅乾香氣,許多客人聞香而來,車水馬龍...... 讓原本不是很呷市的小巷弄,開始熱絡了起來,誰說巷子不好做生意,一份經營者對美味的堅持、上等原物料的執著、充滿熱情的烘焙魂,擄獲了饕客的心。

a13-7.jpg

a13-8.jpg

a13-9.jpg

在這個設計案中,我們傾聽業主的夢想,了解業主的需求,深知業主已經在烘焙業多年,累積多年的糕點功力,一心只想給客人真正的蛋糕甜點及手工餅乾, 醞釀多年的他,心中早已有了展店的藍圖,而我們只是在討論中,將他那份心裡的設計圖逐一勾勒出來......

a13-10.jpg

a13-11.jpg

a13-12.jpg

每每業主來到我們設計工作室,總是帶著他剛剛出爐的手工餅乾給我們團隊,那份舌尖上的美味與感動...我想讀者還是親自去店面品嚐喔!很不一樣的手工餅乾,午後的時光來杯咖啡、來盤餅乾、來份甜點。

a13-13.jpg

a13-14.jpg

a13-15.jpg

 
櫻果樹手工烘焙坊

轉角室內設計公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轉角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