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佈置家居就像是給房子穿一件衣服、化一個妝,潮流變化快,如何讓家不退流行呢?

1、以舒適感為前題的設計
家是我們在外忙碌了一天,回家休息的地方,有著舒適的空間感能讓身心得到充分放鬆。

2、白色為基底的設計
在光的演色中白色是全色,所以不管跟任何顏色都可以搭配,所謂一白遮三醜,白色當基底是最不會NG的,總之,越是簡單、單純、純粹的顏色,越是經得起時間考驗。

3、室內設計風格的選擇
設計風格上可以好好考慮,而那一種風格最能抵抗流行的演變,當然會首推古典。理由很簡單,經過時間和時代的演變,很多風格都退熱了,但是還能夠留存下來,且受大眾喜愛的,一定都是經典,因為年代越久遠,它的作用就越明顯。

4、設計上以實用為主
因為,漂亮浪漫的東西是有時效性的,而真正實用的東西才不會遭到拋棄,這樣做不僅提高了居家的內在品質,更能得到真正的空間價值。

5、以自然單純的建材做裝修
如原木、石材,大自然的建材是最不會退流行的,若有預算上的考量,可選擇仿原木紋與仿石材的裝修建材。

 

轉角室內設計Facebook專頁

資料來源: 轉角室內設計公司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轉角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